你是天上的鹤,我是边上的云
看文潜水专用小号,勿扰
PS:因为某些原因,小号的车被我锁了

     求刀子啊!!!!CA,AC都可以的!!!
     尼禄太好磕了吧!!!!!阿罗让我心动啊!!!!!亚茨就更不用说了!!!!默默地动起了割腿肉的念头(bushi)...辛老师太让人上头了叭!!!这个迷死人的妖精!!!真的是宝藏啊!!!
     我需要一些刀子来虐我这个被这个大可爱造的甜度爆表的心!!!我已经做好被虐的准备了(英勇就义脸),快来虐我吧!!!
     对了,里面有几张尼禄的图是 @阿喵先生 的(因为真的找不到图了,而且这是个神仙劳斯!!!最后占tag致歉)

评论(8)
热度(42)

© 化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